愛媒體發展協會

初階課程

媒體事奉課程規劃:基礎/社區課程

社區基礎課程是一門入門級媒體課程,專為那些對媒體製作感興趣的社區成員而設。

手機拍照與APP應用是所有族群,從8歲到80歲都適合學習的課程。

只要有手機,進入門檻低!

這個課程以手機為工具,教授基本的拍攝技巧、圖片修圖以及Line等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。無論您是對媒體製作一無所知,還是想進一步利用手機來拍攝和編輯影像,這個課程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

課程長度為20小時,亦可根據教會/機構需求調整課程時間、為課程進行部分主題等客製化。

15人即可開課,立即加入我們,探索手機拍攝的樂趣和創意潛力吧!

 

媒體事奉課程規劃:初階課程

初階媒體課程是成為專業媒體人的關鍵一步。

這階段課程旨在打下穩固的專業基礎,讓您能夠扎根於媒體領域並不斷成長。

課程涵蓋了多個重要主題:

1.手機動態拍攝與剪輯

2.福音媒體概論

3.影片拍攝製作

4.吸睛文宣設計與製作技巧

5.基礎音控。

認識傳福音與媒體的關係開始,提升手機攝影與剪輯技巧到;從影片企劃到平面設計;從音控基礎到提升教會影音品質,這些課程將為您打造一個全面的媒體技能基礎。

我們強烈推薦教會同工一起參與,共同學習,共同成長,為更好地服事教會和社區做好準備。

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媒體世界的無限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