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媒體發展協會

高階課程

媒體事奉課程規劃:進階課程

進階媒體課程將進入專業媒體領域的精髓。

這個階段的課程旨在深化媒體知識和技能,讓您能夠成為行業內的熟手。

此階段的課程需有前期課程的基底,將多門課程所學進行綜合應用。

課程涵蓋了:

1.公民記者

2.影片製作進階

從培養公民記者的能力到深化影片製作技巧,不只著重在技術,更是在影音的「內容」上多扎根建造。有好的內容才有吸引觀眾的眼球。

3.互動直播與牧養

4.聚會多機轉播進階

牧養切入,探索互動式直播的做法時、認識教會善用媒體發展時所帶來的效益驚人。並且提升聚會多機轉播的專業水平,在「品質」上有所提升。

5.教會音控觀念與實務

認識「好的」聲音,是教會音控提升的關鍵。同時也會學習數位的控台、利用數位控台與Logic Pro軟體。

 

以上課程將為您打開專業媒體世界的大門。無論您是想要專業發展,還是為教會提供更好的媒體服務,這個進階課程都將為您提供所需的知識和技能。

媒體事奉課程規劃:Pro課程

專業媒體人的培訓課程,即Pro階段。

這一階段的課程旨在培養學員具備豐富的媒體知識和技能後,能夠勝任各種媒體相關職位並融會貫通,甚至與業界專業人才不相上下。

課程包括了

1.影片後製進階

2.互動直播進階

3.導播影音美學

4.教會直播音控與錄音

透過深入學習影片後製技術、探索互動直播的高階應用、瞭解導播與影音美學原理,以及掌握教會直播音控與錄音技巧,學員將具備專業的媒體製作能力和專業素養,能夠幫助教會善用媒體吸引人。


這是一個挑戰性和具有前瞻性的培訓課程,為您打開通往專業媒體世界的大門。


歡迎所有有志於成為媒體行業精英的學員加入我們,共同邁向媒體專業頂峰的旅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