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度感恩回顧

2020年度感恩回顧

2020年度感恩回顧

文:楊惠美秘書長


時間過得好快!
猶記得2020年初正準備摩拳擦掌開始媒體基礎建設課程,我們的首發,是在台北、台中各開兩班的「手機拍攝與APP應用」課程,正看到許多學員在學習中漸有收穫時,哪裡知道,疫情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接踵而來!於是我們開始忙碌於「救火」的過程中……「直播技巧」是我們手中能提供給國度的。一年中間,我們按著需要主辦了三場直播相關研習、製播線上節目「Zoom in國度生命線」,超過百間教會的牧者、弟兄姊妹從中得幫助,這非常激勵我們的!由下列圖表可以看見,在直播的推廣上我們總共服事21場,實體接觸了543人,線上有1826人,因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肆虐,未來我們仍會更多開設直播研習,幫助國度。

     這一年中,雖然忙於直播教學,整個年度回頭數算,我們的腳蹤觸及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、台東市,事奉69場大大小小的研習、聚會,若以一年52週平均,每週我們服事1.3場研習聚會,實體接觸了4594人次,線上接觸8390人,總影響人次超過萬人(這是1/31截稿前的統計,線上點擊的人數還會持續增加),由此可見,只要我們學習善用媒體,福音可以更快速、更有效率的傳揚出去!

     值得一提的,這一年中我們共舉辦22場,課程時間15~30小時紮實的媒體研習,有358人完成,像不像「基甸300勇士」?這是讓我非常感動的!這是愛媒體第一年向上帝獻上初熟的果子,第一年我們為國度訓練了這300勇士,期盼2021年您能推薦更多人一起來加入這媒體宣教事奉的行列!


      謝謝耶穌,悅納我們這小小的擺上,在財務上也看見神愛我們的憑據,上半年經歷在需要的時候有烏鴉叼餅的供應,使我們不至缺乏,下半年當我們覺得需要增聘同工時,憑信心跨越出去,上帝便感動捐款者給我們大額的捐款,鼓勵我們勇敢前行……

由於教學量大,我無法負荷所有的行政工作,因此4月份起,邀請一位姊妹兼職協助協會財務的工作;8月份起,我們不再是一人協會(一位全職同工),我們聘請一位同工張宇慈姊妹加入全職的行列,協助行政、企劃。更感謝神!10月下旬神感動國度的長老提供他的房子成為愛媒體在中部的辦公室,讓我們從宿舍搬出,有辦公、拍攝的基地,能更多為國度服事!(詳見後續報導)

      請您在禱告中紀念愛媒體,也盼望您以行動捐款支持,讓我們能為國度培育人才,為神做更大的事!謝謝您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