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季季刊上線啦~

第五季季刊上線啦~

斜槓你的人生 翻轉咱的教會

文/黃仁宇 副理事長

感謝您對愛媒體的關注和支持

震盪全球的Covid-19疫情在台灣蔓延,各方面媒體的應用逐步升溫,勢不可擋!

目前愛媒體每周各地教學人次已經「破百」,平均每周至少7門課程進行中,教會和各機構對媒體支援需求,從北、中、南陸續湧現…我們急切需要更多的支持和參與,來呼應這樣的需求,也祝福、豐富您的人生,容待後敘。

祝福國度服事

近期除了協助各單位多樣的媒體研習,愛媒體持續獲邀參與祝福國度的服事:228連假「跨越濁水溪」,帶領同工在嘉義三天協助「小烈火特會」四機轉播,並作當地同工初階培訓、忠實傳遞聖靈的工作和感動,普獲好評(多場精彩轉播在iMedia網站可以點閱);應張茂松牧師之邀,在北部協助「卓越領袖神學院」,為期數週拍攝製作推廣短片,也帶出滿滿的感動,將有更多後續…能得到國度領袖青睬、過往協助之東家和神蹟聯網教會的肯定,我和師母為此感恩,服事起來也更多分熟悉和親切感!三月底我們也支援美福教會,協製淡江教會3/25當晚在台中拜訪幾位牧者的直播節目(機智宣教生活),頗具質感,莊育銘牧師也是我過去華神同班之優秀校友,能助他們一臂之力,做優良節目的製播,無比開心!

四月中再度應非比教會李雀美牧師之邀,在台北懷恩堂做恩友中心李政隆牧師追思三機直播、回顧影片,感人至深,並帶出福音的果子。農曆年前,愛媒體甚至開始嘗試協製美食節目,不僅幫助弟兄姊妹事業的發展,更促成美好的福音關係連結…

至此,我們不禁要說:這正是年初愛媒體邁向第二年發展時,我們再度領受的新使命和感動--斜槓你的人生、翻轉咱的教會!

斜槓人生

在此媒體鋪天蓋地、影音已然成為溝通新語的時代,您的人生不能再停留過往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,必須再附加一個新的「頻道」、「波段」、「 」…套句近代流行語:斜槓(/,slash),甚至有『slashie斜槓族』的新稱呼出現;愛媒體成立正好呼應了此時刻的需求,不僅幫助您們增加專長,更豐富了人生與未來的可能!

愛媒體已展開「種子師資培訓」,初期先從入門的手機師資開始(美福等)。除了看見潛力、特質,若干種子助教立刻學以致用,在近期愛媒體的多堂培訓課程中,也看見他(她)們主動參與、協助學員熱情的身影。相信不久我們可以看到,種子教師獨立擔綱的課程登場,可以協助愛媒體解各地之渴呀!

台灣正逢百年大旱,政府忙於各地鑿井、找水源來解百姓民生之渴;我相信這些好的媒體「串流」(stream),將如同清溪般滋潤人的心靈。我們在各地服事的學員中,也從好些青年眼神中看見創業提升的期盼、企業行銷宣傳轉型的努力嘗試…更看見無限福音連結推廣的契機!

翻轉教會

協助真理宣揚、福音真善美廣傳,是愛媒體始終不忘的使命。

我們很興奮的看見:在疫情中愛媒體協助的教會,有些不但挺過危機,還帶來增長;有的持續不懈地發展更多媒體事工、甚至媒體化;若干教會不僅硬體提升,更帶出聚會風貌、教會文化、福音推廣方式等等的翻轉改變

幾場國度特會的轉播協助,均有愛媒體培訓的學員參與,還促成了跨教會、宗派的國度媒體人才交流、支援我們彷彿看見主耶穌「無牆教會」美好國度連結景象在我們當中!

聽聞更多有透過媒體來認識信仰、進入教會,也有看轉播、影片受感動不久信主受洗的見證,榮耀歸神!近期尙有知名神學院主動與愛媒體洽談,未來雙方合作開課等方案正規畫進行中,我們樂見其成。在在看見福音新浪潮的來臨,期盼愛媒體能蒙主使用,助更多咱的教會翻轉一臂之力。

需要天使與好土

相信愛媒體iMedia是福音的好種,未來要協助各地發出不同的「馨香之氣」。我們急切需要更多的i-Angel「愛天使」,幫助愛媒體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:支持經費、同工增聘、義工投入、提升設備等。好種也需要好土,歡迎各地合作支持,提供iMedia可以辦公服務場地(詳見封底或與我們聯絡)。願見更多美好的連結成就,成為媒體福音的大軍,聯盟同心,成為這世代復興翻轉的祝福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