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會防疫三點靈-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

聚會防疫三點靈-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

聚會防疫三點靈-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

防疫三點靈海報

 

國內疫情急遽升溫,各教會短期內已難進行正常的實體聚會。今日下午政府已宣布全國進入3級防疫管制,教會迫於防疫要求,須即刻轉為線上聚會….

為協助國度因應此劇變,iMedia愛媒體發展協會將於明日、下周四下午2點半到5點,為眾教會免費提供線上直播互動教學–【聚會防疫三點靈】。針對不同直播聚會模式做概要評析和速成示範教學。 

*時間:5/20 (四)  14:30~17:00  聚會防疫三點靈 I-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/27 (四)  14:30~17:00  聚會防疫三點靈 II- 直播可以再更好一點!

*主辦:愛媒體發展協會

*協辦:思恩堂美福教會

*聯絡:0970 -145022 楊惠美 師母

 

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JyfBuADVGSvosKJCA

*工作坊需要透過Zoom視訊,考慮教學效果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!

*第一梯次上課報名名額,若報名額滿愛媒體將另外安排第二梯上課。

*研習內容:

第一週(5/20)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

協助您從不會到會-先求有再求好

  •   疫情下的直播概念  黃仁宇牧師、楊中生牧師
  •   牧師在家也能直播  愛媒體工作坊A
  •   疫情下的牧養策略  美福工作坊B
    Q&A

(主要針對尚未開始直播,或經驗還不純熟、期望達到基本影音品質的教會。

教您利用手邊設備,免費直播速成,甚至提前部署能夠面對四級防疫。)

第二週(5/27) 直播可以再更好一點!

從熟悉到精進-如臨現場互動式線上聚會

  • 直播的眼淚  黃仁宇牧師、楊惠美師母
  •  三級防疫簡易直播模組  愛媒體工作坊A
  • 疫情下的奉獻與週間牧養  美福工作坊B
    Q&A

(主要針對已經開始做直播,期望能夠更精進、經營線上聚會和牧養的教會。

特別分享在三級防疫人力極簡模式下運作,還維持良好互動的策略和做法。)

*講員介紹:

黃仁宇 牧師

愛媒體發展協會副理事長。

神召神學院教師。

具多年大型教會影音部門主管與牧養服事經歷,曾主責推動教會聯網禱告會。

近年推動多項媒體課程之教學。

全時間事奉前曾任數家傳播公司節目企劃執行、電視台編審、企編等經歷。

 

楊惠美師母

愛媒體發展協會秘書長。

曾擔任大型教會影音部統籌及牧養服事,

具多年影片拍攝與後製經驗,

近年投入媒體課程之教學,

全時間事奉前曾任職商業電視台配樂音效10年。

 

思恩堂美福教會團隊

為台中思恩堂家族中快速成長的教會。

近年與愛媒體發展協會合作,在國度教會媒體事工有亮眼的成績與突破!疫情中展開主日互動式直播,結合小組牧養,不僅將主內肢體緊緊連結在一起,並帶來教會福音發展的新契機!!

報名後請於報名表最下方加入「聚會防疫三點靈- 直播也太好上手了吧!」Line群組

第一梯次上課報名名額我們將用Line群組公布,並於群組發布zoom上課連結

一切需要聯絡事項也會從Line群組通知與佈達喔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